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是.......

老虎.鯊魚.還是食人族呢???

搭上最近來自星星的你的星星熱潮,
大家可能會猜「外星人」^^
但…

根據李敖大師多年前的說法是~~~~"      "

前妻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

真的是這樣子的嗎?????
就如同紅透半邊天的「大老婆的反擊」、「犀利人妻」…
元配都得到了更多的共鳴與同情!!
20140224-1  


我說

女人
是我見過包容力最佳的動物了!!!
尤其是邁入婚姻後,
更幾幾乎是完全以家人及家庭為重,
日以繼夜的忍氣吞聲忍辱負重
更別說是有了小孩以後了
整天沒日沒夜的辛苦奔波於家庭與職場中,
只為了能給孩子最好的一切,
不忍心看見自己的寶貝在學校被取笑
或是被大部分的孩子比下去
所以總是犧牲自己的時間.空間.自由與金錢.........
全然毫無保留的為孩子奉獻一切
不支薪,
永遠在學校來回奔波的故事媽媽、志工媽媽、導護媽媽們便是!


而男人
總把經營事業------
當作杜絕家事雜務與煩人小孩的絕佳籍口
還大喇喇的指責妻子為什麼不能比女同事美麗大方...
不能比鄰居朋友的妻子溫柔體貼.....???
為什麼總愛挑起婆媳妯娌的戰爭.....????
為什麼就不能知道老公在外面賺錢的勞苦與痛苦?????
殊不知~~~~~~
妻子才是家庭中最渴望安逸平和的一份子-----
哪有力氣再挑起任何的爭端??
妻子,
才是家庭中最懂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那一位!!
就算明知老公在外大搞曖昧,
只要尚未影響到家庭,
也都不會吝於說一聲:
"
老公!!你上班辛苦了!!"

難道不是嗎???



所以,


元配的妻子之所以會成為-----     
我相信這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
約略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原因是來自於男人的問題!!!
你們贊同嗎???
女人捍衛自己家庭的決心,是絕對無可忽視的!!
非到不得已,
哪一個女人願意放棄自己苦心經營的家庭呢??
面對如巨浪般的問題迎面而來,
總是忍耐又忍耐~~~
永遠始終如一的奉行著婦德最高境界的「忍」字訣!!
深怕自己會成為讓孩子家庭破碎的劊子手!!


故事不都是這樣演的~~
老公在外債台高築了.....
妻子不但要一邊攬債還債,
還要一邊鼓勵男人千萬別懷憂喪志
老公在外的外遇曝光了,
妻子不但要出面力挺老公,
還要說服自己男人只是一時迷失....
原諒......可以換來家庭的完整...............
就這樣.......
女人總面對著男人所帶來一次又一次的背叛....
一個又一個的災難........
卻無悔的選擇著----------......!!!

即使諸如此類的異形早已經隱身成一塊揮之不去的陰霾,
不斷的籠罩在乏善可陳的婚姻生活中
即使像這樣無色無味....無形的.....永無止盡的迫害模式反覆上演著!
最終,
也許裂痕並沒有擴大,
相信也很難再回復到恩愛甜蜜的過往了!!

~~~~~

當女人變成了男人口中所謂的"      "
想必這女人也必定經歷過無數的身心煎熬.........
這是何等可悲的事呀!!
又何來可怕之有呢???
除非~~~~~~
那位一手造成元配妻子變成"      "的男人......
在休妻之後,
仍盛氣淩人......吃人夠夠....................
那麼-------
女人還能不起來抗爭,
大力的爭取自己應有的權益嗎???
反正-------
渴望給予孩子完整家庭的唯一心願,
------破碎!!!
您說:對嗎???

後記:
也許你並不認同我也許你認為我偏頗以女人的角度
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
你更可以也寫上一長篇的振振有辭來反駁我
我要聲明我只是取用了我所認為的「大數法則」!!
不代表這當中沒有特例、沒有離經叛道的女性……
更不表示那極有可能讓身為好男人的你所遭遇到的百分之十(惡女比例)~~
是有錯!!
是~~一點都…不值得同情的!!!^^



若是根據我的說法~~~~

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是"      "


BJ4---不解釋!!!

因為,肯定會引起很大的反彈聲浪….

但,
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!!
就像男人們軍中袍澤的同窗故事一般,
人妻們的驚世媳婦血淚史…
肯定也是三天三夜都訴不盡的委屈啊)))
就…
如人飲水、冷暖自知嘍!!!

好比古時侯歷代的女人干政一般,
國家最後必定造成難以收拾的殘敗局面!!

「婆婆」,

如果涉入一個由夫妻和子女組成的甜蜜家庭太多,
也必然引燃許多原本不該不會有的導火線而不自知!!
當然,
肯定會有許多把媳婦當成自己女兒一樣疼愛的婆婆們…
甚至…
更多比自己父母還照顧自己的婆婆們!
我對於這些懂得愛屋及屋的好婆婆,
是絕對致上最祟高的敬意…
但,
對於我而言,
最好的婆媳關係就是:
法國人所說的那種「婆媳關係就是---沒關係!!」
是一種既輕鬆又愉悅的關係模式!
可以經由相處營造變成亦師亦友的朋友關係,
也可以經由磨合認定為就好比乾媽一樣的母女關係…
無論什麼關係,
最後都是彼此關心照顧又聊的來的好關係!!
而不是一開始就婆婆是天、媳婦是地的這種天差地遠…
十分疏離的奇特關係!!
讓身為媳婦的我們不得不敬畏、害怕”婆婆”…
於是,

「婆婆們」---
很快成了媳婦們心中,
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…也無可厚非了!!

20140224-2  

那麼,
在你心中所認為…
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又是什麼呢??
這問題,肯定是見人見智!
肯定依著每個人的人生歷練不同而有著大不同的解答!!
不妨說說…分享分享…討論討論……^^

arrow
arrow

    Hi..文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