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的足跡 是曾心動的痕跡…..
  

IMG_3311.PNG      

無論為了什麼要一個人旅行
??
~~
帶著回憶旅行,
帶著憂傷旅行,
還是帶著夢想旅行….??

有人說:

「傷心 是練習 逆著風前進
成長 是需要 一些曾經…」

即便是在聽過了一千個冷淡回應,
與看過無數個冷漠眼神之後….
仍逕自收拾起一切,
帶著”勇氣”去旅行!!!

就為了尋找這個世界上….
旅途中,最美麗的”風景”!
找回遺失的自我!!!

風吹過大地也吹走了回憶!!
昨天 是後視鏡的風景,
轉個彎就不見了蹤影…….

說走就走!!!

至少這一次….
, 贏得了回憶!
, 有過了一段精彩!!
,
獨自行走了大半個地球,
最終,
只留下盡收眼底的美景!!
遺忘
每個昨天曾經流逝的淚水!!!

旅行,
讓我重新遇見最初的自己,
喚醒我沈睡已久的心,

不再憂慮虛幻的未來!!

終於看見…
每條路上都灑滿了陽光,
每個你們,
都為我張開了溫暖的臂膀!
我,
一個人….不再害怕!!
一個人…
終將活得精彩!!!!!

也許旅行,
是我的宿命吧!!
我愛旅行……
看到我臉上燦爛的笑了嗎??
這一趟的旅行…..
我感覺~~
幸福 而美好!!!!

 IMG_3375.JPG IMG_3487.JPG IMG_3488.JPG IMG_3633.JPG IMG_3729.JPG IMG_3853.JPG IMG_3926.JPG IMG_4083.JPG  

 

想點歌~~陳綺貞旅行的意義”…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aHgEZcFv-Y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說不出旅行的意義...,何妨!!??...^^

arrow
arrow

    Hi..文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